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登录 | 加入雨荷 | 找回密码

数据恢复,winhex视频,数据恢复培训,硬盘数据恢复,raid0,raid1,raid5数据恢复,雨荷数据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雨荷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总共6075条微博

动态微博

楼主: wujifeixue

word文档打不开 老师们看看啊!帮帮忙啊!!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-12-5 18:38
  • 签到天数: 69 天

    [LV.6]站长亲人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0-11-6 17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下载也扣钱?为人民服务也是错了?!呵呵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-12-5 18:38
  • 签到天数: 69 天

    [LV.6]站长亲人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0-11-6 18: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第三章  操作流程

    第三条  客房收入
    客房收入主要来源:散客、团队及会议、杂项收入;
    散客
    宾客入住房间,由总台接待员按照酒店房价及最新折扣规定出租客房,填写《住宿登记表》一式三联,由客人签字确认,第一联留存,并于次日上午8点全部交于审计,第二联传收银,收银员收取客人相关费用后,总台接待员为客人办理入店手续,发放房卡,第三联归集后于次日上午7点由总台接待送至客房中心,晚上9点由客房中心到总台收取,双方办理书面交接手续。
    (一)普通散客
    1、先收押金后结付
    (1)现金结付:收银员凭《住宿登记表》并按照房租的1.5倍收取押金,填写《订金收据》一式三联,由客人签字确认,第二联交客人,第一联留存随《住宿登记表》一起放入帐单夹保管,第三联随当班帐单、报表传审计处。
    (2)信用卡结付:收银员凭《住宿登记表》并按照房租的1.5倍,将宾客信用卡在银行POS机上做预授权,打印《预授权单》一式二联,由客人签字确认,第二联交客人,第一联随《住宿登记表》一起放入帐单夹保管。
    2、提前结付
    (1)现金结付:收银员将《住宿登记表》与电脑房间信息进行核对,确认无误后作提前结帐处理,打印《住宿帐单》一式三联,由客人签字确认后收取相应房费,按房租的0.5倍收取杂项消费押金,填写《订金收据》一式三联,由客人签字确认,在《住宿登记表》右下角空白处注明“客人现金提前结算房费”字样,《订金收据》和《住宿账单》第二联交客人,第一联留存随《住宿登记表》一起放入帐单夹保管,第三联随当班帐单、报表传审计处。
    (2)信用卡结付:收银员将《住宿登记表》与电脑房间信息进行核对,打印《住宿账单》一式三联,由客人签字确认后,将宾客信用卡在银行POS机上作消费,打印《POS消费单》一式二联,由客人签字确认,并核对《POS消费单》签名、卡号是否与信用卡上的签名字样、卡号相符,收银员凭《POS消费单》做提前结帐处理,按房租的0.5倍收取杂项消费押金,填写《订金收据》一式三联,注明“刷卡预付”及信用卡卡号,由客人签字确认,第二联交客人,第一联留存随《住宿登记表》一起放入帐单夹保管,第三联随当班帐单、报表传审计处,收银员将《POS消费单》随当班现金装入缴款袋投入投币箱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6-12-21 17:20
  • 签到天数: 112 天

    [LV.6]站长亲人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0-11-28 11:0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嘿嘿  求流程   思路.0..0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12-2 15:44
  • 签到天数: 467 天

    [LV.9]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0-11-29 19: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12-2 15:44
  • 签到天数: 467 天

    [LV.9]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学习的好教材,这个文件头没有坏。值得深入研究下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3-10-3 19:57
  • 签到天数: 85 天

    [LV.6]站长亲人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2-12-9 13:2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关键是写出思路和恢复过程嘛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114 天

    [LV.Master]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3-3-18 17: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dapeng2010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55
    是学习的好教材,这个文件头没有坏。值得深入研究下。

    这个搞得我头晕眼花,还没找到问题。文件头,目录入口没发现有什么不对。大鹏有时间给指导指导!呵呵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2-27 19:0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3-12-27 20: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2-2 16:25
  • 签到天数: 29 天

    [LV.4]匆匆过客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4-1-10 21:5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到几个老鸟没分析出来,我这种菜鸟  望而却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6-4-12 13: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非常感谢您!












    深圳厂家生产供应澳规24V2A电源适配器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6-7-16 14:4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    打开微信扫一下上面的二维码,开启愉快的赚钱之旅

    简单介绍:
    这是一个试用APP赚钱的方法,所有APP都在苹果官方App Store中下载,安全可靠,安装试用一个APP得2元(目前最高了),一天轻轻松松20-30元,关键是省事,安装好试用5分钟后钱就到账,每10元可以提现。这个平台从2014年起一直到现在很稳定,越来越多的商家在这里刷APP的流量和下载量。


    详细用法:morepan.com/article/1

    下面是我最近两天的收入截图。




    平台的盈利方式是这样的:
    现在手机应用越来越多,每个APP的推出,商家都希望有很多人使用并反馈意见,如下载量大,评论量大,其APP排名就会靠前,所以他们就需要推广,通过平台每安装一个APP应用就可以拿到至少2元,并且所有下载都是在苹果官方App Store里,所以非常安全,商家给钱到平台推广应用,我们在平台接任务去App Store下载并试用几分钟,我们得报酬,商家APP排名上升,这就形成了一个生态链,所以这个平台是稳定可靠的,这个平台从2014年6月起一直到现在稳定运行,目前最高的人已经拿到30万,很多人一天就有上千元,不用羡慕别人,从现在起,你也会走向一天1000元的路。













    ★★★一天轻松30元★★★
    morepan.com/article/1
    发表回复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雨荷 新浪微博登陆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15 All Rights Reserved雨荷数据安全技术论坛 陕ICP备08105630

    QQ|申请友链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雨荷数据安全技术论坛 ( 陕ICP备17009169号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